close

 

身為泰國蝦料理的愛好者, 當然是不管到哪裡旅遊, 就是要到各地找到好吃又新鮮的泰國蝦, 非常幸運的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, 遇到了這間好吃新鮮又便宜的泰國蝦~

不只是有泰國蝦, 也有其他滿滿台灣味的料理,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【店家地址】:10491, Taipei City, Zhongshan District, Section 2, Minsheng East Road, 65號 (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【Google評論星星數】:4.4顆星/163則評論 (無打卡送料理的活動)

【付費方式】:現金&刷卡

【營業時間】:週一公休,其他的營業日時間為下午18:00-02:30

【平均消費】:400-500/人 

【用餐時間限制】:無限制用餐時間

【推薦的聚餐類型】:團體聚餐/家庭聚餐, 因為份量相對多, 人少容易不好點

【特色】:新鮮的泰國蝦且價位合理, 適合突然想要吃泰國蝦解解饞的饕客

 

接下來, 就用圖片的方式繼續介紹下去吧!!

 

【店家外觀】

位於民生東路大路旁上的囍塘蝦, 只要透過Google的定位, 應該都不難找到~

店家外觀就是滿滿的泰國蝦料理的價位表, 如果看到350元的價目表就對啦~!!

【用餐環境】

走進店內後, 右手邊就是櫃台, 會有店員招呼安排座位入座~

店內的用餐環境是靈活的桌椅, 店家會依據用餐人數拚湊桌椅, 所以十幾人以上的聚餐, 也不會是大問題~!

整體環境的照片

也有提供酒水, 飲料供選擇~

店內的布置有滿滿的復刻感, 有種台灣早期的古早裝潢~

囍塘蝦店內當然要有滿滿的囍裝飾~

另外, 招牌賣蝦的, 店內可以看到滿滿活跳跳的泰國蝦, 雖然待會就要把你吃進肚子裡了, 對不起嗚嗚嗚

【菜單】

平凡的菜單封面, 入座後老闆娘會給白板筆畫要點的餐點~

有整條的魚可以做挑選

各式各樣的蝦料理, 一份價格350起跳, 實在是有夠~划算!!

麵, 飯, 菜類可以供選擇~

熱炒類, 價格多位於200左右~

燒烤, 串物類, 多種選擇, 一次滿足~

最後則是冷盤, 手作類~

【當次消費的食物遺照】

當天因為用餐人數只有兩位, 點餐的數量不多, 一道主食, 一道菜, 一份肉還有一份蝦, 加上一瓶飲料, 這樣的份量就足夠撐著走出店家了XD

首先是巨大的麻油麵線, 一盤100元

這個份量應該夠四個人吃!!

再來是很少見的炒大豆苗, 一份120元, 很香, 大豆苗也很嫩!!

因為麻油麵線跟大豆苗是最早上的菜, 所以幫他們拍了俯視照~

再來, 當然是少不了胡椒蝦, 一份350元~

原本以為350元的泰國蝦可能只有半斤, 但是依據這樣的數量, 大概是介於半斤到一斤之間, 實在是有夠划算~!!

 

整齊美麗的胡椒蝦, 一份有八隻, 甕裡沒有了XD

果然是新鮮的蝦子, 吃起來超級彈牙, 新鮮!!

這鍋裡大概有一半是紅頭蝦, 真是太幸運了~

陸續上菜後~

最後, 則是各種調味都可以吃到的鹹豬肉, 一份200元~

這一盤鹹豬肉裡面, 可是道道地地的南部口味, 擁有了四種的吃法, 分別為洋蔥(藏在鹹豬肉底下), 蒜苗, 薑片, 還有滿滿大蒜的醋沾醬!! 一道料理, 四種享受呀~!! 

【結論】

泰國蝦要找到這樣的價錢跟品質的, 台北應該是沒有第二家了!! 整體料理的調味也都算中上等級, 唯一可惜的就是跟其他的熱炒店一樣, 人少的吃的料理數量就不多, 但是非常非常推薦給想要吃好吃又新鮮的泰國蝦料理的饕客們, 必定可以特地跑一趟行天宮站, 嚐嚐泰國蝦的美味~!!

arrow
arrow

    Ms.H-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